横写宿命

越陌度阡,枉用相存。
三次会很忙 请谨慎关注。
HSR / GGAD / Fate / BSD

【fgo萨莫】你们到底在一起了没有?(0)

现pa,沙雕日常。迪昂女子设定。把半年前的硬盘文拿出来混个更,只是个楔子......

0.

迦勒底大学有一位亮晶晶的王妃殿下玛丽·安托瓦内特,她和善又闪耀,笑容可以让人的心像糖霜蛋糕融化一样化成软趴趴一滩。

“不愿意和玛丽做朋友的不是人。”某不愿透露姓名的橙发小姐表示到。

沃尔夫冈·阿马德乌斯·莫扎特连同深谙这一点的桑松与迪昂悄咪咪地建了一个玛丽亲卫队,不顾玛丽早已与王子未婚夫订婚的事实,全称“玛丽行踪监察小分队”简称“变态三人组”。

“所以我们有一位天才,一个货真价实的准王妃殿下,一位性别倒错者,一个变态刽子手。”无视不赞同的眼光,作曲系中天才的翘楚莫扎特在铺着碎花桌布的餐桌伸展上肢,“即使阵容如此强大——桑松,请不要用解剖青蛙的眼神盯着天才的手——我们也面临着下午茶社要废社的危险。”

因面不改色在法医系第一次上手实践中拿全A而被称为刽子手的桑松把茶杯放在杯托上,发出当的一声,一旁帮玛丽试涂春夏新款口红的迪昂抽出空来轻飘飘地抛出一句:“那莫扎特有什么高见?”

“我的话嘛…..当然是咱们四个因为为废社的危机出道成为偶像了,可以解决根本性的问题。”

他的话遭到了包括玛丽在内的一致无视。

“我给校长和一些兄弟社团都寄了求助的信,可是没有回应。”玛丽抿抿嘴唇,有些忧愁。

“拉别人入社的计划也完全破产,”百合骑士叹息,“卫宫先生不但要忙弓道部的事务还要操持我们剑道部的伙食,罗马尼校医因为教职员工不得参与学生事务的规定拒绝了我们的邀请,童谣目前不在大学部所以不能参加。所有对下午茶文化感兴趣的可能人选都被邀请过,但是又因为各种意外拒绝了。”

“这也许是我们最后一次坐在社团活动场所举办茶会了,毕竟——明天就是提交成员名单的最后期限。”刽子手补了一刀。

除莫扎特以外的三人不约而同地叹气,一直趴在桌子上撞死的莫扎特突然举手:“我有一个提议!我们可以邀请萨列里啊,他的话一定会答应的。”

桌子上之只剩下蝴蝶酥脆皮跌落的声音,玛丽迪昂桑松无言地交换眼神,最后由玛丽出声:“阿德玛乌斯,是‘那个’萨列里吗?”

莫扎特手指无意识地绕着自己金色的发尾,一脸理所当然:“还能有几个萨列里呢?别看我们……那样,他人还是不错的。”他从座位上跳起来走向钢琴,叮叮当当弹起小夜曲之前对三人说:“那就这么定了,我今天晚上回家和他说,mastro一定会答应的。”

接下来是亲友眼里二人的瞎眼日常。

莫:我们真的真的没有在一起。对,我有两个稳定交往超过六个月的前女友,天天蹦迪撩骚写曲子,怎么有时间喜欢东尼?

萨:在一起是不可能的,我宁愿和魅影共事。前天(重音)才刚刚和交往了三年的女友分手,(和莫)完全不是一路人,对,虽然哥特利布的才华不可否认,但他满嘴下流黄段子,邋遢又不爱收拾,我们相性很差的。

评论 ( 2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写宿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