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写宿命

越陌度阡,枉用相存。
三次会很忙 请谨慎关注。
HSR / GGAD / Fate / BSD

【善炭脑洞】五次一次梗+野良神pa

记录两个善炭的脑洞。大纲预警!

脑洞一

五次一次梗。

五次我妻善逸向炭治郎求婚,一次他答应了。

有魔改原著的部分。

我好喜欢五次一次梗。

第一次是刚刚见面时,啾太郎纠结脸脸,炭治郎嫌弃脸脸,善逸自己愣住,欸?我为什么向一个硬邦邦(虽然很温柔)的男孩子求婚了。炭治郎气鼓鼓还是给饭团分你一半,善逸感叹,好温柔的声音。

第二次是恢复训练,善逸偷偷拿馒头给炭治郎吃,炭说你偷拿的吧,不好,快放回去,我要生气了。善就,撒娇娇,说之后会出去给蝶屋的女孩子买小玩意儿补偿,炭治郎太累了尝一口嘛。

炭拿正经撒娇(不哭)的善没办法,勉为其难地就着小短胳膊吃了一口,善下意识地给炭把嘴角的点心渣拂去,直男之魂再次陷入两难境地,自我检讨,我妻善逸,好不要脸,明明前一天和祢豆子做了花环,转眼就吃着碗里(并没有吃到)想着锅里的,搞了妹妹(并没有成功)搞哥哥。

炭闻到味道不对,很担心,轻轻摸善的薯条头发说你没事儿吧,有什么要和我们说,过于亚撒西,善又脑子一热,说我们结婚吧。

炭一愣,说虽然我和祢豆子长得很像,但是哥哥不同意这门婚事,善逸要成为更可靠的男人才可以,比如现在不要偷懒去进行恢复训练,顺便练个全集中。

第三次是柱训练,善和直男之魂斗争良久,又因为炭的小太阳属性死心很久。大石头上收到爷爷切腹的信之后,处于把过去的自己打碎,重建之时。

炭在他最需要的时候出现,但是善明白,这一次不能依靠炭治郎,炭像个小媳妇儿一样担心善,善说,我只是明白自己该做什么了。

善没有把爷爷的事情告诉其他人,只是接近最终决战,山雨欲来之时,某一个黑夜,绝对音感对月弹三味线,音痴偷偷听完,虽然不太懂但是感觉好厉害的样子。

抱着三味线的善,在鬼会出没的月色下,问炭,要不要结婚。

炭再怎么也明白这是认真的了,沉默一会儿后说,祢豆子会变回人。善明白了,于是二人各赴战场。

第四次,斩杀无惨多年以后,两个人都成为了柱,鸣柱对外有些小冷淡,只有面对日柱才会冒出一些惨不忍睹的小花花。

祢豆子变回人,学水呼中,东京办博览会,善很宠弥,趁一次休息带祢豆子去大都市玩。向祢豆子抱怨,二人现在完全是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但是怎么也跨不过那条线,而且炭那种无差别散发温柔的架势,让他不警惕也不成。

祢说,多年前的约定语焉不详,不如再明说一遍,她哥这个人打直球才管用。

善做了多次心理准备,在兽柱花柱水(憨)柱以及鬼杀队大家的帮助下,瞒着炭治郎搞了个大阵仗。

紫藤花海中,鸣柱向日柱求婚,说痛苦的一切已经过去,我只想与你共度余生。

炭再次拒绝,并且慌慌地道歉说,这次不是善逸的问题,是我的问题,我需要考虑一下。

善蹦起来说我会一直等你的炭治郎,蹦起来时太过激动,不小心撞在炭治郎头上。

脑震荡卧床三个月。

第五次,两个人都老了,他们一直在一起,既是挚友,又是家人,善逸始终在等炭,炭却在心里小小地任性一次,说如果他再求一次,我就答应,就这么过了几十年。

两个老头子要上山看老朋友伊之助了,由于地点太偏僻,只能租个牛车走山路,春天,刚好路过一片花田。越活越回去的优秀雷之呼吸饲养员,我妻善逸,下车摘了一堆花,嚷着要编花环。炭向来宠善,编呗,善边编边叨叨,说自己年轻的时候编花环那叫一绝,方圆十里的小姑娘都为他英俊的面庞和精湛的手艺折服。

赶车的小伙子哈哈哈哈哈哈,说老爷子可真有精神,善说,你别不信,我当年黑夜偷偷给祢豆子编过好几个,那时候她都很喜欢。

炭说,还有这么一出啊,我这个做哥哥的怎么不知道。

善说,祢豆子孙子都有八个了,还防着我,再说我喜欢谁你还不清楚?

说着,黄色小花的花环编好了,善逸理所当然地给炭治郎戴上,炭非常温柔地笑了。

善看着这个陪了他几乎一生的人,脑子再次一热,说,炭治郎,我们结婚吧。

炭治郎说,好啊。

牛车摇晃,马鞭悠长。

善逸给炭治郎编了一个花戒指,郑重其实地戴上,从此之后我妻善逸和灶门炭治郎结婚啦!

最后附上给他们两个(瞎)写的酸诗一首。

  我们都老了,这无关紧要

  为了见你我用尽人间,坏事做绝

  从此入耳的便是哭泣与温柔

  牛车摇晃,马鞭悠长

  像你眼中八万里山河涌动

  为你戴上花环,才能把我抵给你

  把我抵给你,才能不负

  我想过你衰老的样子

  但还是,出乎意料


脑洞二

野良神paro

善逸是建御雷神,炭治郎是他的道标,没有按照神器的标准起名,单名一个“治”。治器化形后是一把与传说中“布都御魂”相似的剑,因此在八百万神之中人气很高(其实是因为长男力和人妻wwww)

建御雷神换代比较频繁,因为历代神明即使嗅到谎言,还是选择去相信自己的神器,每每被祟反噬。

善逸这一代,是爷爷养起来的,神明少年是因为轻信屑师兄,遭到反噬,他扛着病体清理门户后,爷爷自裁而死。

之后心灰意冷的善逸遇到了炭治郎,看到了这个温柔之人一生,不顾可能触及“神明隐秘之事”,为他起与生前名字相似之名。

wwwww以上只是前传,正文应该是神无月,八百万开会,建御雷神、虾夷神伊之助、边缘人水神义勇等可爱的小伙伴齐聚一堂,伊之助偷偷带来一个离魂的人类少女,她见到治后,大喊一句“哥哥”。

加上术士无惨的迫害。

炭治郎即使想起生前的事情也没有化祟,他是为保护他人死去的,战斗到最后一刻死去的。炭最后成为善逸的祝器。像野良神里面的七器一样。

有时间写吧……看喜欢哪个就写哪个

其实还有个花街梗想写,潜伏女装的花魁日柱炭,受伤误入的小年轻善。

 

评论
热度 ( 39 )

© 横写宿命 | Powered by LOFTER